榮譽榜
【恭賀】B78王進崑教授  獲選為2023 IFT fellow(美國食品科學院士)
 
【恭賀】O95陳慧如學姐  榮獲2022保健機能性素材與市場國際研討會「營養保健食品創新獎」
 
【恭賀】B69施坤河  台灣食品科學技術學會第26屆理事長
 
【恭賀】B73沈立言學長  榮獲「中醫藥發展獎勵第一屆玉階獎」
 
【恭賀】母系謝昌衛教授  榮獲「2021國家農業科學獎」ー「產業領航」類別之傑出團隊!
 

  系友會介紹
 
●系友會沿革
  國立中興大學食品暨應用生物科技學系系友會成立於民國68年。當年有多位系友有鑑於本系歷史悠久及畢業系友眾多,為加強系友間聯繫,實有成立系友會組織之必要。根據六十七年度『食品科學』刊物(發行人:李洪潮;編輯組:李曉曄,朱中亮)之記錄:「系友會在以往曾經有過許多次的籌備但都無疾而終,當總幹事方繼提出辦系友會時有人鼓勵,但也有不少冷嘲熱諷。所幸 邱健人老師大立的支持,才決定召開第一次籌備會。而後又得到了系上老師熱心幫助終於開成了第一次籌備會。….」
  影音專區
 
112年10月20日林聖敦老師回母系演講
112年10月20日(五)食生講座邀請到M80P84林聖敦學長至系上分享,講題「台灣紫錐菊加工與以體外試驗評估其生理特性」,感謝老師帶來專業精彩的演講,學生收穫滿滿。
  活動花絮
 

113年第一次理監事會議
 

112年11月12日系友大會活動
 

112年北區系友聯誼活動
 




Copyright © 2012 國立中興大學食品暨應用生物科技學系 系友會
402台中市南區興大路145號   TEL:(04)22852502   FAX:(04)22876211   Email:fsalumni@nchu.edu.tw